比滿清酷刑還狠!美獄警82度熱水淋2小時 囚慘被燙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4名獄警被指控,為了「懲罰」一名有精神問題的毒犯雷尼(Darren Rainey),將他關在浴室以近82度高溫熱水淋浴2小時,結果雷尼全身通紅「物如龍蝦」,慘被煮熟而死。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2012年,患有精神分裂症的雷尼因持毒被判刑2年,入獄幾個月後,他突然在牢房大便,還把排泄物塗抹到自己身上及牆壁上,獄警發像將他帶往浴室清洗、並處以懲罰。


▲被酷刑折磨死的雷尼(Darren Rainey)。(圖/翻攝自miamiherald)

獄警打開近82度的高溫熱水,朝雷尼淋灑2小時。雷尼被人發現時已無反應,正面朝上、躺臥在3吋深的積水中。多名目擊者說,看到雷尼被抬出來時渾身通紅、皮膚剝落,「像被煮熟的龍蝦」,還有人說曾聽到雷尼大聲求饒「我不敢了」、「我受不了了」等語。

邁阿密當局日前發表101頁的調查報告,但卻指雷尼之死是因心臟病,純屬意外,4名涉案的獄警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至於雷尼身上的脫皮現象是因救護人員到場時為他急救時,因摩擦造成。該案引起許多人權及公民團體關注,雷尼家人得知結果後感到憤怒失望,他們在2016年已對佛羅里達州懲教署提起民事訴訟,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