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吃上癮?沒收大麻離奇消失 印度警稱:老鼠幹的

▲老鼠都很愛喜歡偷吃東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本案老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鼠最愛在無人知道的狀態下偷吃東西,但這次卻吃到印度警方沒收的大麻?馬哈拉施特拉省(Maharashtra)納格坡(Nagpur)車站倉庫一批約25公斤的大麻離奇消失,但資深警察卻表示,小偷可能就是老鼠。不過後來被消息人士指出,其中還有25瓶酒也不見,真如警方所說,是老鼠幹的?

據《法新社》報導,印度警察10多年來查獲的走私毒品都是送到納格坡(Nagpur)車站倉庫囤放,而沒有法院的命令,走私品都不會銷毀,因此都一直囤放在這,但最近一批大麻離奇消失。鐵路警察資深督察班漢卡(Abhay Panhekar)說,老鼠一直是當地的最大威脅,有可能小偷就是這些吃上癮的鼠輩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漢卡表示,只看到一批裝大麻的塑膠袋被老鼠咬破,但尚未清點短少數量,不過根據《孟買鏡報》(Mumbai Mirror)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消失的大麻總共有25公斤,但令人奇怪的是,就連25個酒瓶也失蹤,難道老鼠也偷得了酒?後來督察班漢卡才說,還在確認是否發生竊案。

關鍵字: 印度警方大麻馬哈拉施特拉省納格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