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遛狗+買菜二合一 主人超強創意「拉菜小板車」網讚爆!

▲主人超強創意拉菜車網友讚爆!(圖/翻攝正義的文武雙全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爸爸想出奇招,讓家中6隻吉娃娃幫忙拉嬰兒車,照片讓人直呼可愛。近日大陸微博流傳一組照片,福州1名老先生每天帶著2條愛犬一起出門買菜,遛狗之餘,還能順便讓牠們「拉板車」,超逗趣模樣讓網友笑翻天啦!

微博博主「正義的文武雙全」23日早上PO出一組照片,福州1名老先生牽著2隻狗外出買菜,但狗狗身上除了牽繩外,還拉著一台小板車,車上裝滿各類蔬菜,看起來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認出這2隻狗,表示牠們叫做「旺財」,在當地相當出名,「陪主人買菜還兼職板車司機,太乖了。」但也有網友擔心狗狗拖著板車,體力可能無法負荷。對此,網友也指出,「板車是小三輪,有輪子,基本上而言沒有重量」。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怎麼可以這麼有才這麼貼心」、「只想說,小板車真的好可愛」、「在三坊七巷我家附近看到過」、「好可愛阿」、「真逗比」。

關鍵字: 遛狗買菜福州主人旺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