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中時期「隔宿露營」嗎? 網友超懷念但發現...

▲營火晚會是重頭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隔宿露營」是國中時期的重要回憶,一群人野炊、搭帳篷、洗戰鬥澡,然後時不時被教官大聲訓話,當下巴不得快轉掉這地獄般的體驗,但要結束時又莫名感傷,有網友就貼出照片回憶露營的點滴,引起廣大共鳴,不少人紛紛感嘆,「好眼熟的地方哦」、「一輩子難忘」、「快10年了…」。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道「你們國中有露營過嗎?被教官罵、跳舞、搭帳篷、野炊、冷的要死。一開始恨死教官了,我們洗好澡、穿上乾淨的衣服,突然集合說表現不好,然後操我們,還叫我們在地上滾來滾去,結果最後一天大家要離開了,卻哭到不能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們會在晚會時分組表演。

對此,網友們喚起之前的經驗,發現場地、活動內容、旅行社都大同小異,像地點大致是香格里拉、旗山麗湖、台南小尖山、烏樹林、龍泉山莊等;行程不外乎是搭帳篷、野炊、準備營火晚會表演、夜遊、戰鬥澡,而劇情就是先被教官慘電,體驗野外生活,最後分別時又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不少人看完紛紛回應,「難忘的回憶,全班突然的團結一致,最後得獎回家」、「我還抱著教官哭」、「我們好像是屏東八大,生火用報紙,洗澡只能3分鐘,還沒吹風機」、「一開始覺得煩,後面卻不捨的要死」、「花錢去被虐,而且還被虐得不要不要XDD」、「是高興的哭,終於脫離苦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