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學區一條龍」 網友力推:義大出生到死亡全包

▲台灣「學區一條龍」,網首推義大。(圖/翻攝自義大官網,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孩子升學優勢,不少家長會特意將戶籍遷到明星學區,希望滿足升學一條龍的教育需求。近日批踢踢有網友好奇發問,「有人從小到大都念同個學區嗎?」也舉台北市中正區為例,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直呼「北大特區未來有機會一條龍」。

網友也舉台北市中正區學區為例,台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市大附小、弘道國中、北一女中、北市大博愛校區、北市大碩博,如果按照此脈絡念下去,從小到大都不曾離開過這學區,也好奇其他網友有沒有念書一條龍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東海大學也是幼稚園、國中、高中、大學全包。(圖/翻攝自東海官網)

貼文引起網友熱論,紛紛留言表示「勝利國小->後甲國中->台南一中->成功大學」、「大安國小,和平國中,和平高中,台科大,台大碩博」、「國語實小→南門國中→建中」、「我朋友:國語實小、金華、建中、臺大」、「淡江中學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有」。

網友也首推「北大特區也是一條龍」、「淡江純德幼稚園>淡江純德小學>淡江中學國中部>淡江中學高中部>淡江大學>淡江碩士班」、「東海附幼》東海附小》東海附中(國中高)》東海大學」、「你們把義大放在哪!」、「都太嫩了,在義守可以從出生、幼稚園念到醫科,再住院等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