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公司?老闆下令停工1周打遊戲 敢拒絕就解雇

▲大陸竟然有間「佛心」公司,要求員工停工一周,讓他們去打遊戲。(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佛心」公司也是絕無僅有了吧!上海某電子商務公司日前發出公告,要求全體員工停工一周,不得遲到早退,不為別的只為玩遊戲,而且拒絕還會被直接解雇。

▲公司公告停工一周。(圖/翻攝自《中華網》)

但其實這間公司可不是好心地想讓員工放鬆1周,根據公告上寫著每天「出勤時間」調整為早上6點到晚上12點共18個小時,而且從20日開始維持1周,估算下來,1周工時竟然高達126個小時,如果拒絕服從還會被直接解雇。

公司發言人表示,之所以這樣決定是因為公司經營利潤太低。經過公司高層和財務核算研究後,發現參加阿里釘釘企業開工狂歡月砸錘子遊戲,獎品價值竟然比外貿業務員完成的銷售利潤還要高,所以乾脆讓員工停下工作,在遊戲中全力拚取獎品,而且確實已經開始實施。

▼員工對此反應熱烈。(圖/翻攝自《中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