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周士淵爭冠壓力大 「心理戰」守周儀翔

▲周士淵正為冠軍賽積極備戰。(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等了7個賽季終於重返冠軍賽,「裕隆雙槍」之一的周士淵坦言,重返決賽的滋味令自己是相當感動。但周士淵也透露,「因為太久沒奪冠,其實給自己的壓力相當大,因為真的太渴望了。」另外針對如何看守達欣王牌周儀翔,老經驗的周士淵則笑說,「或許試試看心理戰,和儀翔場上聊聊天,通常這招挺有效的!」

談到睽違7季重返冠軍決賽,周士淵說,「真的隔了好久,這次打進冠軍賽說實話我很感動,因為我們幾個老將帶著大家一起努力,但我好像也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因為真的太渴望這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例行賽龍頭達欣,周士淵則說,「我自己認為本土戰力是55波,重點還是靠防守,面對對手王牌周儀翔,如果我真的守不住就用心理戰,在場上試著跟他聊聊天,通常我用這招,都會有不錯效果。」

談到對台啤系列戰被教頭魏永泰調往板凳,周士淵則認為,「自己其實先發或替補都沒太大差別,既然教練認為我在替補球隊勝率高,那我也都沒問題。」

裕隆教頭魏永泰則重申,「士淵在板凳擁有無限開火權,不過冠軍賽他究竟是先發還是替補,我還會再慎重考慮。」

▲周士淵坦言爭冠壓力大。(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