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真的玩完了?Canon改行賣服飾,雨傘、口水巾都有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算是另闢財源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先前的不少文章中,已經可以發現相機產業真的一年不如一年,雖說還是有旗艦款的市場需求,但餅愈來愈小的狀況之下,經營似乎也要換個方向?像 Canon UK 近期就進軍「服飾」領域,在官方網站上不僅有賣風衣、衛衣,就連雨傘、嬰兒的口水巾也有得買,死忠粉粉快進攻啊!

實際進入官方網站,就能看見專屬的服飾系列「Official Canon Merchandise」,其中防水風衣不僅可藏電池、記憶卡等配件,甚至還附有一塊拭鏡布!而早期 Canon 的「觀音」註冊商標,也理所當然地用在帽子、衛衣上;另外,也有寶寶專用的相機圖案口水巾,從老到小都能變身 C 粉來著。

▼專屬的風衣沒有什麼 Logo 算是低調,但內藏一塊拭鏡布,相當實用。(圖/翻攝自官網)

▼服飾中也不意外地融入 Canon 剛創立時的「觀音」商標和圖案。(圖/翻攝自官網)

其實相機廠商出類似的「支線」產品已不是新鮮事,像最愛搞聯名的徠卡 Leica,在 2015 年底就曾推 0.95 Collection 系列,除了限量 95 顆的 Noctilux-M 50mm f/0.95 ASPH. 定焦鏡頭,也攜手 S.T Dupont 都彭,推出專屬的鋼筆、打火機與鑰匙圈;但鑰匙圈要價 175 美金,約台幣 5,370 元,打火機更是售 840 美金,要價 25,777 元,還是買買 10 元的就好了。

▼徠卡 Leica 在 2015 年也和 S.T Dupont 都彭,推出專屬的鋼筆、打火機與鑰匙圈,但價格一樣貴鬆鬆。(圖/翻攝自官網)



想買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