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穿拖鞋!為何李永得被警察盯 宋仲基、世勳帥到掉渣

▲李永得(中)和宋仲基(右)、EXO世勳一樣都是穿拖鞋啊,為什麼差這麼多?。(圖/翻攝Star Seoul TV、東森新聞、imgrum)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到超商被警察盤查,引發的大件事是……穿得輕便也有錯?休閒服和夾腳拖哪裡不對了?這樣就被覺得可疑?宋仲基也一天到晚穿拖鞋啊,他就沒問題?站在「時尚」的角度,李永得真的要跟宋仲基還有也是拖鞋咖的EXO世勳多學學,知道如何當個時髦拖鞋咖,才不會碰上警察杯杯就好尷尬。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穿休閒服、拖鞋,遇上警察盤查。(圖/東森新聞)

先說說李永得的問題,褲子太寬、太長,蓋到夾腳拖,這是流理流氣的表現,知道九分褲才會顯得俐落,要不就要把褲管捲起來嗎?(點這裡看怎麼捲)尤其拖鞋最忌配太長的褲子,15年前流行褲子拖地被磨破最好,現在沒有這種事囉!

他的上半身,就是標準的老派穿法,夾克、背心(應該沒錯)、Polo衫,其實黃色夾克沒有出什麼錯,不過拉鍊太低,讓中間夾層的背心露出來是不必要的,怕冷多穿的這一件,藏好就好了,敞開並不會製造什麼層次感,Polo衫是那種所有公職人員都有的陳舊黃褐色,這種顏色東方人很難駕馭,拜託別再穿了好嗎?

▲宋仲基穿白色T恤與牛仔褲,隨興地踩著拖鞋就很帥。(圖/翻攝Star Seoul TV)


▲宋仲基穿著丹寧襯衫與短褲,配上最愛的拖鞋。(圖/翻攝The Fact JP)

現在把目光轉到拖鞋達人宋仲基的身上,他很愛穿拖鞋,白T恤、牛仔褲,配雙勃肯鞋,很簡單又很輕便,看到沒有,褲管窄窄的還捲起來呦,私下也被拍過穿拖鞋,丹寧襯衫、短褲,還有棒球帽,很隨興但一點都不邋遢,這就是精髓了。

▲EXO的世勳無論穿運動拖鞋或是夾腳拖,看起來都很清爽。(圖/翻攝每日頭條、imgrum)


▲EXO團員們一起穿拖鞋,相當搶眼有型。(圖/翻攝imgrum)

不只宋仲基,南韓團體EXO的世勳(Sehun)參加巴黎時裝周,被時尚媒體《VOGUE》盛讚是的最佳衣著男星,他也是拖鞋掛,曾被拍到穿著NIKE運動拖鞋,衣服非常簡單,深綠色T恤、黑色短褲,反戴黑色棒球帽顯得俏皮,這些單品都很基本,放在一起反而不會雜亂,千萬不要用舊舊、爛爛的衣服配拖鞋想要裝頹廢,因為那真的會看起來很廢。

夏天快到了,拖鞋要出閘了,它絕對不是正式裝束,但應該好好學一下穿搭法,還有指甲要修乾淨、腳跟要磨一磨、搽點乳液,這些基本功課一定要先做,不只女生,男生也一樣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017春夏FENDI(左)、TOMMY HILFIGER都讓男士穿上拖鞋。(圖/品牌提供、翻攝WW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