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臨時倒車買水…手球女國手遭失控公車輾斃 鹽酥雞老闆驚恐嘆

▲警方調來拖吊車將肇事的公車拖脫離。(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國道一號北上新屋交流道前,22日晚發生手球女國手邱佩雯老師遭公車輾斃車禍,緊鄰肇事地點躲過一劫的鹽酥雞店老闆目擊指稱,當時女駕駛行經檳榔攤後,卻又再倒車回來臨停買水,才湊巧慘遭斜衝入檳榔攤的公車撞擊,只聽碰一聲巨響女駕駛即捲入輪下慘死。 

驚聞惡耗趕到現場的邱母表示,她無法相信這個事實,因為下午4點30分許她才與女兒踫面,女兒說,為了明天學生比賽,她不回家睡覺,道聲再見後,竟成最後的訣別。


▲拖吊肇事公車後員警才能搜證被撞的檳榔攤。(圖/記者楊熾興攝)

餘悸猶存的鹽酥雞店老闆表示,這起重大車禍發生當時,他一如往常的擺攤,約莫晚上7時30多分,他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先開到他店前,然後又倒車停在檳榔攤前,打雙閃黃燈停車後下車購買礦泉水,說時遲那時快,一輛中壢客運公車以幾無煞車情形,就斜斜衝過到檳榔攤踫一聲才停下,他被突如其來撞擊聲嚇到驚惶失措,所幸並未繼續撞到他的店面,但發現女駕駛已被夾在公車輪下一動也不動。

雖然今天生意無法再營業,慶幸的躲過一劫;遺憾的是,女駕駛不要倒車回過頭來買,或是將車再往後停5公尺,讓公車撞擊轎車或許可避開這場災難。

▲女國手疑是看到斗大賣水招牌才倒車買水。(圖/記者楊熾興攝)

▲幸運躲過一劫的鹽酥雞店,今日的生意算是泡湯了。(圖/記者楊熾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