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0萬禮金卻分手!4年後他闖EX新婚夜 喇叭喊「還錢」

▲男子的高喊聲引起附近民眾圍觀。(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靖江有一新娘在21日新婚之夜時,遭到前男友鬧場。據《揚子晚報》報導,新娘前男友小張(化名)手持喇叭在新人房外高喊,「你收了我8萬8禮金,不跟我結婚,跑到這邊來結婚!」還與另一群人發生推擠,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處理。

據報導,小張此前女友訂過婚,當時還花了8萬8千人民幣(約40萬新台幣)的禮金,且他的父親還被前女友的父親借了14萬人民幣(約62萬新台幣)的工程款,還有借據為證,但事後卻遭到前女友退婚,錢也一直沒收回,之後找了4年時間,都沒找到前女友

據悉,小張與前女友的老公都住在同一小區,事發當天他聽到附近有人家辦喜事,意外得知新娘就是他苦尋多年的前女友,經打聽之後,找到新人的新房就在自己家附近,事發當晚就去敲新人房門,但一直沒有人應答,才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喇叭向著新房高聲急呼。

小張聲嘶力竭的喊道,「你收了我8萬8禮金,不跟我結婚,跑到這邊來結婚!還有,我們家14萬工程款,你拿哪去了!」立即引起眾人圍觀。附近民眾看到這場鬧劇後,立即通知正在飯店舉辦婚宴的新人。而新郎親友事先並不知情小張與新娘有財務糾紛,趕到現場後立即與小張發生拉扯,事後雙方都遭到警方帶回派出所處理。

據小張供述,他並不是有意要鬧婚禮,選擇在前女友婚禮當日要錢,是因為前女友當天能收到禮金;而先前他也曾透過司法途徑解決,但找不到前女友,只好放棄。

警方表示,於21日晚間7點左右接到報案,趕往現場後見到一名手持喇叭年輕人與另一群人發生衝突,趕緊將衝突人群拉開,並將雙方都帶回派出所了解情況;事後小張只要求新娘退回14萬工程款,並未提及8萬8禮金一事,且前女友的父親出示的是收據,不是借據,因此雙方是否真的有財務糾紛,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