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顛覆禁奶令 激凸「 南半球」Instagram沒轍!

「激凸」+露出「 南半球」的碧安卡。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知道,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有嚴格的「禁奶令」。就是辣妹的照片無論多辣,都不能露出奶頭(男性不在此限)。一旦違反禁令,要嘛乖乖撤照,要嘛把你封鎖。

許多敢秀敢露的美眉當然不服,其中之一,是18歲的美國女模碧安卡․金梅克(Bianca Kmiec)。這位黑髮「大波」美眉,於是想出了一套破解的策略。

鎮首先,她穿了一件淡紫色的貼身上衣,但不穿胸罩。然後,她把上衣從半個咪咪以下的地方全部剪去。可以想見,兩個「 南半球」就這麼大剌剌的跑出來了。

更狠的是,那件紫色上衣的布料是超薄的。於是, 她「激凸」了。如此一來,所剩無幾,跟「咪咪全都露」也就相去不遠。最重要的是:Instagram拿她沒轍!

目前她在Instagram已擄獲35萬粉絲。一些網友在讚嘆、欣賞之餘,卻仍忍不住嘴賤調侃一番。一名網友說:「親愛的,你冷不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