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貓愛窩在歐巴帽子裡面睡覺 小小一球讓人融化惹~

▲橘貓邦尼最愛窩在歐巴的背後帽子裡。(圖/翻攝自park_kkone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總是很喜歡做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南韓有一隻小橘貓邦尼(Benny)也是如此,牠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窩到男主人的衣服的帽子裡面,縮成小小一顆球之後,自顧自地打起瞌睡,模樣超級可愛。

在去年11月出生的小橘貓邦尼才4個月大,是家中貓咪裡面最小的「忙內」,超級喜歡跟主人撒嬌,動不動就黏在男主人的身上,不但會窩在帽子裡面睡覺,還會鑽到男主人的腿間或是手臂空隙,討摸摸、要抱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邦尼不但很會撒嬌賣萌,好動的個性與好奇心也是家中最高,什麼都要看一看、參一咖,其他6隻哥哥姐姐因為都跟牠有一定程度的年齡差距,大多也都會讓著牠,偶爾還會幫忙照看、理毛。

► ► ►看不到影片點此

關鍵字: 貓咪橘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