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曾遭嚴重虐待…狗狗沒有放棄相信人類 勇救路倒3歲童

▲ 救了陌生小女孩一命的Peanut。(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狗狗遭到前飼主虐待,有幸從收容所被新飼主領養。有過悲慘遭遇的牠沒有因此對人類失去信心,靠著敏銳的感官能力,拯救了一名素不相識的3歲女童,讓主人相當驚豔。

去年四月住進美國密西根州Delta動物收容所的狗狗,因為遭到飼主嚴重虐待,斷了兩條腿、肋骨斷裂,餓到只能吃地毯。飼主被依虐待動物罪名起訴,狗狗則是新主人領養,取名為Peanu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eanut雖然曾遭人類虐待,卻依然保有忠心的本性。新家的女主人寄了一封信給收容所,描述了Peanut的偉大行為。

信中提到,某天早上Peanut突然發瘋似在樓梯上上下下,並且放聲大叫,然後跑到在車庫工作的男主人身邊,示意想出門。男主人放牠出去,Peanut立刻衝到屋子後方,男主人跟著前去查看,赫然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瑟縮顫抖的3歲女孩蜷曲在地上,他馬上用毛衣把小孩包起來帶進屋裡,並且報警和叫救護車。

當警察和醫護人員趕到後,小女孩吐出的唯一話語就是「狗狗」,這名女孩與她的手足被兒福機構帶離原本的家,目前安置在寄養家庭。女主人在信中表示,孩子送醫後恢復良好,多虧了Peanut才能救回一命。

關鍵字: 英雄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