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斷「拜託」討食遭拒 比熊犬憤怒推人:本汪忍耐有限

 ▲汪星人在推人之前,還集氣「瞄準」了一下。(圖/翻攝自阿中阿中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貪吃眾所皆知,總是「肖想」著人類的美食。網路上流傳著一則比熊犬不斷「拜託」討食物的影片,主人不理牠、也打算不給牠吃,沒想到,這隻汪星人超生氣,居然用雙掌用力推了主人一下!影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

短片中,主人坐在餐桌前吃飯,隔壁的比熊犬頻頻合掌「拜託」,表示主人快點餵牠吃一口!無奈主人故意忽視牠,裝作沒看到,狗狗知道自己耍萌招式沒用,下秒直接怒火大爆發,用力往主人身上推去,還一臉怨恨看著,讓一旁默默錄影的人瞬間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阿中阿中》分享此影片,立刻吸引10萬多次的觀看紀錄,2000次的分享,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居然生氣推人哈哈哈」、「太好笑了...我笑翻了...好用力推主子」、「狗:我都拜了這麼久了,你倒是給我一口啊!氣死我了!」、「惱羞成怒的狗」、「推好大力」、「哈哈哈太好笑了」、「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超火爆」。

▼狗狗惱羞成怒,推人影片。

關鍵字: 比熊犬討食物生氣推人寵物汪星人愛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