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碩士生也搶進!凱撒飯店招募1500人 高薪直逼80K

圖、文/1111

由於陸客銳減,國內飯店業景氣不佳,但仍有集團業績逆勢成長!凱撒飯店連鎖2017年將在大台北地區連開5家飯店,力拚台灣最大飯店集團, 帶動的人才需求高達1500人。21日於火車站的台北凱撒大飯店辦理現場徵才,釋出多類職缺,最高薪直逼80K,連遠自歐洲瑞士畢業的碩士生也前來一試。

及早規劃 因應市場需求

面對現飯店業景氣不佳,為何還大手筆擴增?凱撒飯店副總裁武祥生表示,觀光業是在地產業,由於景氣反轉的速度很快,現雖陸客減少,但若能及時投入軟硬體的建設、規劃,一旦景氣的春燕來臨時,就能因應龐大市場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家飯店 2017年中陸續開幕營運

今年,凱撒一口氣開出的新飯店將包括板橋的旗艦店、台北趣淘漫旅,以及萬華的萬事凱達大飯店、位於小巨蛋捷運旁的高檔商務飯店-阿樹旅店、以內湖港墘站旁的內湖凱撒飯店。5家飯店將於2017年中陸續開幕營運。

基層職缺占2/3 令釋中高階職務

本次徵才釋出客務、值班、餐廳、訂房話務、公關及採購等副理或經理職缺,有相關學經歷者月薪最高可領到80K。武祥生表示,此次招募基層職缺約占三分之二,其他部分則為中高階職務,協理以上層級起薪更高達80K。

國際化、五星級、規模制度吸引人才

現場應徵人潮不斷,包括青年、中年、壯年各年齡層的民眾都有,更有來自瑞士畢業的高學歷高材生。為搶進凱撒工作,此次應徵者,碩士畢、或海外留學者多達10%,競爭十分激烈。現年28歲,畢業於瑞士飯店管理學院碩士班的梁先生,本身有過澳門、台灣兩地的飯店工作經驗,由於看上凱撒五星級、國際化的規模,希望進凱撒能有更寬廣的發展舞台。而另一位,現任同業管理職的王小姐鎖定櫃檯主任一職,她表明雖現所待飯店規模也不小,但她認為凱撒品牌大、制度佳,是吸引她前來應徵的主要原因之一。

用感受傳達真心 用服務賓至如歸

具備何種要件才能從履歷表中脫穎而出?武祥生談到,應徵才必須喜歡「人」的產業,飯店不像其他生產製造業,因為人是有溫度的,所以首當要件是有熱忱,喜歡與人溝通。武祥生再補充,凱撒為本土品牌,兼備國際化的同時,更身負傳達台灣精神的重任,並將熱情、溫暖的文化注入飯店的經營理念,讓每位顧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外,更能感受台灣美好的人事物。

能力証明實力 產業前景挑戰大

此次開缺雖以基層職缺為大宗,但仍有數位行銷、工程、電腦資訊、美工…等專業人才需求。武祥生指出,日前曾有一位台大工管系的高材生表明未來就業目標是進到凱撒服務。由於產業極具挑戰性及前景,因此武祥生以過來入身份相當鼓勵高學歷者進入飯店業。若非高學歷者也別氣餒,因為「能力証明實力」,凡肯用力學習努力打拚,這行業前景是無可限量的。

一共4場招募

雖科技日新月異,但能感動人的產業卻是永恆不變的!為覓得更多優秀人才,凱撒除21日外,還將於3/22(三)、4/20(四)、4/21(五)再次辦理招募活動,不想錯過機會,速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躍上國際舞台、和世界銜接就靠應徵此刻開始!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https://www.1111.com.tw/17SP/1w1r/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http://bit.ly/2idOuBw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關鍵字: 凱撒飯店求職徵才薪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月入6萬算中產階級? 網酸:軍公教都該列入小貧階級

月入6萬算中產階級? 網酸:軍公教都該列入小貧階級

在台灣月收入多少才算中產階級呢?日前有媒體做街頭訪問,多半民眾認為,月收入6萬,且名下有房就算「中產階級」,但其實在各國定義皆不盡相同,引發熱議,不過有網友認為,依照這個邏輯,「全台灣大多數的勞工和被罵到臭頭的軍公教都該列入小貧階級了!」

2017-03-21 16:28

台股萬點行情在望 前4次登高歷史不可錯過!

台股萬點行情在望 前4次登高歷史不可錯過!

台股攻萬點多頭氣勢強,周二收盤上漲59.52點,報9972.49點作收,距離萬點僅差28點,同時,這也是台股第5次挑戰萬點,是否能重返榮耀?所有股民引以期盼。綜觀台股前4次站上萬點,背景時空大不同,搶先回顧這段精采歷史。

2017-03-22 07:14

首年享13天特休!德州儀器徵100人 研究所畢起薪5-6萬

首年享13天特休!德州儀器徵100人 研究所畢起薪5-6萬

校徵全台熱鬧登場,連外商也積極參與。世界領導地位的全球半導體公司-「德州儀器」今年也前進校徵招募新血,2017預計將招募100名,當中包括新鮮人及實習生名額。新鮮人研究所以上薪約5-6萬。

2017-03-21 20:04

進軍自行車!郭董投資中國Mobike 共同設計拚市占率

進軍自行車!郭董投資中國Mobike 共同設計拚市占率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月曾宣布旗下富士康攜手中國智慧共用單車平台「摩拜單車」(Mobike),打造「中國製造」單車,預計今年產能從新增500多萬輛自行車倍增至1000萬輛,不過投資金額目前尚未得知。

2017-03-21 10:53

台塑開徵大專儲備幹部500人 年薪70-80萬

台塑開徵大專儲備幹部500人 年薪70-80萬

3月校徵全台熱鬧開跑!台塑集團今年將招募500名大專儲備幹部,平均起薪4-5萬,年薪70-80萬。為搶得優秀人才,台塑日前已至台、交大等校院進行招募。為搶進頂尖的台塑集團工作,現場諮詢工作的同學絡繹不絕,擠滿人潮。

2017-03-22 06:45

美股重挫、台股跟著跳水? 網笑:頂多叫踩到積水吧!

美股重挫、台股跟著跳水? 網笑:頂多叫踩到積水吧!

台股萬點之際,美股3大指數周二大跌全面收黑,一名網友在Mobile 01表示,美股跳水,要看今天台股是過萬點,還是跟著跳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有網友認為,只是跌1%,「頂多叫踩到積水吧!」

2017-03-22 11:27

台積電打敗Intel! 謝金河:成全球第一大半導體公司

台積電打敗Intel! 謝金河:成全球第一大半導體公司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以「台積電真的打敗Intel了!」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全球半導體產業最受矚目的新聞是Intel以153億美元併下以色列的Mobileye,這家位於耶路撒冷的汽車自動駕駛(ADAS)企業落人Intel之手。

2017-03-20 10:43

保障年薪15個月! 南亞科技招募300-400人

保障年薪15個月! 南亞科技招募300-400人

南亞科技公佈2017年2月份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9.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8.87%。今(2017)年累計合併營收數字為新台幣80.3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3.25%。因應20奈米擴產及製程研發人力需求,今年擴大徵才300-400人。

2017-03-22 06:06

休假優於勞基法!和碩擴招500人 搶理工商管人才

休假優於勞基法!和碩擴招500人 搶理工商管人才

一例一休各企業休假搞不定,但仍有企業不受影響,其休假還優於勞基法!以「快樂工作、幸福生活」為企業經營理念的和碩聯合科技,今年將擴大徵才500人,鎖定理工及商管人才。其薪具一定水準外,公司休假還優於勞基法,實在令人羨慕。

2017-03-22 08:11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金管會今(25日)公布「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表」,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一成,自7月1日起生效,金管會舉例,以投保國外旅遊5日、保額1000萬意外死亡及失能保障及100萬意外醫療,保費可以少60元。

2024-04-25 18:2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