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被封「小周迅」 笑問觀眾:我眼睛有那麼大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周冬雨近日出席電影《指甲刀人魔》發佈會,談到同名短片由周迅飾演的時候表示,「能跟她有這樣一個微妙的聯繫挺幸福的」,更也因此獲稱為「小周迅」,而她對於這個封號逗趣地回應,「我眼睛有那麼大嗎?」讓現場觀眾全都不禁笑出來了。

▲周冬雨以《七月與安生》獲得第53屆金馬影后。(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在《指甲刀人魔》中飾演愛吃指甲刀的少女人魔,和張孝全飾演的阿誠發生了一段奇妙的愛情故事。導演關智耀表示「吃」不僅是影片中穿針引線的現所,更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牽絆關係,「每個人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味道,這也是男女之間互相吸引的終極奧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周迅2010年曾搭擋周俊偉演出短片《指甲刀人魔》,和周冬雨在2個版本中飾演同一個角色。周冬雨對於2個作品的不同表示,「周迅姐姐拍的是短片,我們這個是長片,但是同一個監製,能跟她有這樣一個微妙的聯繫還挺幸福的,我特別喜歡她的電影。」

事實上,周冬雨在《七月與安生》開始,演技獲得多方肯定,古靈精怪的個性更被網友稱為「小周迅」。對此她笑稱,「我眼睛有那麼大嗎?我一直覺得她好好看,她挺有靈氣的,我有沒有靈氣不知道」,逗趣的回應讓現場笑成一片。

▲周迅曾演出短片《指甲刀人魔》和周冬雨同一角色。(圖/取自周迅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