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北市女碩士生下車向路邊檳榔攤買水 遭客運衝撞慘死

▲女大學生下車向路邊檳榔攤買水,慘遭失控大客車衝撞當場慘死。(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碩士班的邱姓女學生,22日晚間7點多,開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二段228號,看到路邊檳榔攤,車停路邊並下車要向檳榔攤買礦泉水,一輛行經客運車卻突衝撞檳榔攤,直接撞上正在檳榔攤買水的邱姓女學生,導致邱當場慘死輪下,檳榔攤人員無恙,肇事詳因由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22日晚間7點20分左右,一輛中壢客運車號985-FP、由李姓駕駛的公車,行經中壢區民族路二段228號時,突然衝入路旁的檳榔攤及旁早餐店,正好一名開著白色自小客車的年輕女子,下車到路邊上格檳榔攤買水,被突如其來的大客車撞上,閃都無法閃,當場慘死輪下。

▲▼女學生下車向路邊檳榔攤買水,慘遭失控大客車衝撞當場慘死。(圖/記者楊熾興攝)

由於事發突然,警方在自小客車上發現學生証件,該証件為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碩士班的邱姓女學生,警方約在晚間九點,連絡上死者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