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冠軍賽莫里納最關鍵 瓊斯能否再創奇蹟?

2017年03月22日 19:11

▲波多黎各「護國神捕」莫里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國和波多黎各23日在經典賽冠軍戰對決,談到兩隊的重要人物,波多黎各自然離不開攻守俱佳的「隊魂」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美國就看瓊斯(Adam Jones)能否延續奇蹟般的適時一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瓊斯本屆經典賽前五局與後五局表現判若兩人,後五局的打擊率甚至高過5成。美國開幕戰面對哥倫比亞陷入苦戰,所幸瓊斯挺身而出擊出再見安打。次輪首戰強碰委內瑞拉,美國也是靠著瓊斯挺身而出,在第8局2人出局後扛出追平分陽春砲。

在面對日本的四強戰,瓊斯五局前2打席沒能上壘,但在第六局擊出安打後,第八局的滾地球竟讓松田宣浩發生隱形失誤,攻回勝利打點。不論是實力還是巧合,瓊斯跳出來主宰下半場,相信讓美國球迷相當興奮。

▲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多黎各鐵捕莫里納抓盜壘功力一流,打擊也能適時發揮。他善於鼓勵投手,並用肢體動作激勵全隊氣勢。在面對荷蘭的四強賽,對方強打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對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碎碎念引發火藥味時,他也即時安撫巴倫汀的情緒。

該戰莫里納首局趁亂抓下離壘過遠的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以及打出安打卻慶祝過頭的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敏銳的觀察力與強心臟讓他在場上無所不能,儼然成為波多黎各的指揮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