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學瑤瑤開扣敞胸! 被粉絲比較「好小顆」笑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瑤瑤(黃喬歆)擁有F罩杯的豐滿上圍,20日上傳睡衣敞開照和粉絲道晚安,滑出一顆光滑雪白的渾圓雪乳,但其實是她的膝蓋,讓許多人幻想破滅。姐姐Apple在22日時也比學妹妹拍同樣系列照片,遭粉絲笑說,「被比下去了啦」!

▲瑤瑤20日曾上傳一則用膝蓋假裝酥胸的照片。(圖/翻攝自瑤瑤IG、臉書)

Apple在22日時更新IG和粉絲道晚安,附圖是她穿著粉色睡衣的照片,敞開一顆釦子露出白皙肌膚,引人注目的是胸前那顆渾圓的胸部,讓許多人瞬間以為眼睛吃冰淇淋超開心,但其實都被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學瑤瑤用膝蓋假裝胸部的照片。(圖/翻攝自Apple IG、臉書)

眼尖的粉絲馬上就發現Apple是學瑤瑤用膝蓋假裝胸部,迅速戳破盲點,「是膝蓋」、「太硬了啦」!還有人拿兩姊妹比較,「你的膝蓋好小顆」、「學瑤瑤,只是膝蓋頭小了點,被比下去了」,整串留言相當爆笑。

▲Apple IG全文。(圖/翻攝自Appl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