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啊!今年秋葉原「神田祭」將與《刀劍神域》合作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位於東京秋葉原的日本著名神社神田明神神社即將舉辦著名的「神田祭」,今年請來近期正火紅的《刀劍神域》劇場版,所有的角色都穿上了祭典服,還推出了大量的周邊商品等待粉絲搶購。

神田明神神社在現實上有著非常崇高的地位,「神田祭」為江戶三大祭典之一,由於神社位處動漫聖地秋葉原,加上許多動漫都曾以神田明神社作為動畫場景,因此曾經引發動漫迷「聖地巡禮」的關係到訪。一開始寺方自然搞不清楚為什麼突然來了這麼多年輕的進香客,但瞭解原委後也就順水推舟,逐漸讓動漫角色開始協助宣傳每年的神田祭。

▲本次神田祭所販賣的周邊之二。

神田祭在前年請到了《Lovelive》,還曾因為《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一席話引爆兩部作品粉絲的罵戰。當年恰逢遷社400年的「奉祝大祭」。當日除了有Lovelive的特製神轎,眾多動漫迷為了搶購當天才有的特別合作商品,人潮擠爆了神田明神社,據有到訪過的動漫迷表示排隊買周邊的人潮整整圍了神社兩圈。

關鍵字:神田祭SAO刀劍神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