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喊話3年生3胎! 范冰冰笑談孕事「老天爺給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公開熱戀李晨2年,因為感情發展穩定又甜蜜,常被眾人關切結婚事宜。她21日出席亞洲電影大獎,得知男友最近在節目上說想要「3年生3胎」,也笑說這要看緣份,目前沒有特別計劃,「順其自然,這些是老天給的!」

▲范冰冰和李晨穩定交往。(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李晨日前出席《約吧!大明星》記者會,被好友袁成杰熱烈催生:「我3年生了2個,你快點3年生3個,也是有機會的!」李晨聽聞這些話,也馬上爽快回應「好勒好勒!我借你吉言啊!」似乎流露出渴望小孩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出席亞洲電影大獎。(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1日出席亞洲電影大獎,被問到對李晨「3年生3個」有何看法,先是笑笑推託「那是他在工作的時候,別人問他的」,接著表示懷孕還是要看緣份。至於打算幾歲生小孩?她則回應:「沒想過,順其自然,這些是老天爺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