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運彩銷售額精準8億 沒有中華隊少了2億 

2017年03月22日 15:59

波多黎各再度進冠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運彩在經典賽至21日美國對日本戰截止,總銷售額已累積到7億5千萬,預估最後一場冠軍戰美國對波多黎各,運彩可累積到賽前訂定目標銷售額8億,其中單場最高銷售額是中華隊對南韓一戰,投注金額達到7100萬。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即使中華隊只打了三場分組預賽就遭到淘汰,但運彩往經典賽訂定的8億目標邁進,原本也期待中華隊如果可以打到東京,打越多場就能帶來更多銷售,甚至可以上看10億,即使未能如願,但經典賽對運彩迷確有很大的魅力,運彩仍可順利達成8億目標。

據了解,有不少場做莊的運彩公司是輸錢,可見專精的運彩迷越來越多,但運彩公司非常歡迎藉由大型國際比賽衝高銷售額,經典賽是今年第一個大目標,運彩則是非常精準預做到銷售額。

中華對南韓一戰銷售量最高。(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