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柯南》為宣傳電影推結婚申請表掀網友轟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所創作的長青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為因應其系列最新劇場版《深紅的戀歌》上映在即,特別與日本小學館旗下女性流行雜誌「CanCam」合作推出「深紅的結婚申請表」,該表上頭將會印有工藤新一與毛利蘭的結婚意象示意圖,並且讓讀者實際送交申請進行使用。

雖然本次將推出的劇場版新作主題將會圍繞在服部平次與遠山和葉的故事上,但是官方還是選擇以主角及其女友作為首次推出的申請表代表人物,至於這張申請表實際上會不會真的被拿來使用,目前仍是未知數,或許對於粉絲而言,一襲黑衣的工藤新一與身著白紗的毛利蘭相擁畫面本身別具意義,作為收藏品保存的價值也許遠遠超過實際使用也不一定。

▲ 這張表真的可以使用唷!(圖/翻攝 ORICON NEWS

該表預定將會隨附在 3 月 23 日發售的《CanCam》5 月號當中。

關鍵字:名偵探柯南深紅的戀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