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連兩大賽倒在4強 小久保裕紀辭退總教練

2017年03月22日 14:37

▲小久保裕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總教練小久保裕紀,在經典賽4強輸給美國後,賽後記者會也表達自己退任總教練一職,連續2個大賽都倒在4強,小久保裕紀想要執教到2020東京奧運的想法也落空。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2015年的12強,日本當時4強戰遭遇南韓,領先3分的情況下被逆轉無緣冠軍戰,小久保裕紀因此遭受批評,調度也頗受質疑,當時就有許多日媒表示,如果經典賽沒能夠冠軍,小久保裕紀合約走完就不會續約。

本屆日本徵召也出現問題,幾名大聯盟強投沒能代表日本,不過預賽、8強戰日本打的相當精彩,6連勝殺到4強,但可惜4強對陣美國,守備上的失誤和瑕疵,連續兩屆經典賽倒在4強。

經歷12強、經典賽的挫敗,小久保裕紀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結果是無法交代的,賽後記者會上就表達退任之意,小久保裕紀原本合約就到經典賽結束,原本期望2020東京奧運最終可能是一場空。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