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軌對不起自己 女作家:誰叫我長太正了!

▲女作家自稱「長太正」搞砸了她的婚姻。(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作家史蒂芬森(Julia Stephenson)近來所撰寫的一篇文章引發爭議,她認為因為自己長得「太美麗」,即使結婚了身邊還是充斥著追求者,所以「不得不出軌」,對於身為美女的「原罪」也感到十分痛苦。然而,文章刊出後卻沒有獲得讀者同情,反而批評「膚淺」、以及「太高估自己了吧!」

史蒂芬森在英國《每日郵報》上發表了一篇名為「太美麗而無法忠貞的痛苦」,裡面談到她的上一段婚姻,26歲時就結婚,但婚姻僅維持了18個月,因為自己出眾的美貌,使得身邊一直會有人誘惑她,而自己又沒有勇氣說不,導致最後離開了前夫,一切都只能怪「太美太正,搞砸了我的婚姻」

文章中史蒂芬森還提到哈佛大學的一份研究結果,「外表吸引力愈高的人、愈容易離婚」,稱「我完全不需要看研究報告就知道,因為我的例子就是這樣」。史蒂芬森的理論引發了網友的冷嘲熱諷,有人留言,「妳是認真的嗎?竟然覺得出軌沒錯」、「長的美不是出軌的藉口」、還有人吐槽「其實妳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