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賽況高壓有火藥味 水手教頭:對狄亞茲幫助大

2017年03月22日 11:56

▲狄亞茲。(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016球季才在大聯盟初登場,效力西雅圖水手隊的22歲火球男狄亞茲(Edwin Diaz)在經典賽受到波多黎各重用。在面對荷蘭的四強戰他在延長賽上場,還因為近身球讓荷蘭強打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碎碎念,雙方還差點清空板凳。不過水手總教練薩維斯(Scott Servais)認為,出戰這樣高張力的比賽對他未來發展很有幫助。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狄亞茲十局上頻頻用將近160公里的速球和巴倫汀對決,過程中一顆近身球雖然離巴倫汀身體還有一小段距離,但他忍不住朝著狄亞茲碎念,荷蘭與波多黎各板凳更有不少球員衝到場邊。最後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安撫巴倫汀,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上前與狄亞茲交談,最後順利三振巴倫汀和史庫柏(Jonathan Schoop),狄亞茲情緒激動搥胸大喊。

「我喜歡看到球員展現情緒,我不認為這是壞事;如果對方球員對此有意見的話,這是他們的問題,比賽就該這樣打,球迷也喜歡看有張力的比賽。」,水手總教練薩維斯說,「這是競爭的天性,當你為了國家榮耀與世界最強的球員對決,一定會有許多情緒。」

而薩維斯而也認為,如此高壓,彷彿季後賽的比賽經驗對年輕的狄亞茲相當有幫助,「在第九局上場關門讓人腎上腺素爆發,這些經驗對他未來絕對是有益的;到了季後賽一定也會有這樣高張力的比賽。」水手球團在22日也確定,將允許狄亞茲在經典賽決賽登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