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快訊/千賀滉大三連K 日本、美國依然陷僵局

2017年03月22日 11:35

▲千賀滉大(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經典賽美國與日本的4強大戰,日本7局派出千賀滉大後援,連續三振美國隊3名打者,雙方7局結束依然維持1:1平手的僵局。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1局下,羅亞克面對首名打者山田哲人就投出觸身球,菊池涼介成功犧牲觸擊,送跑者站上得點圈,青木宣親滾地球出局,接著筒香嘉智飛球出局,羅亞克化解失分危機。
3局上,波西擊出美國隊首支安打,史丹頓強襲滾地球被松田宣浩完美攔下策動雙殺,但因二壘手菊池涼介腳提前離開壘包,波西依舊站在二壘,但金斯勒滾地出局,留下三壘殘壘。

3局下,小林誠司擊出左外野安打,下一棒山田哲人游擊滾地球,雖然小林誠司在二壘出局,不過山田哲人馬上發動盜壘站上得點圈,最終還是未能搶下超前分。

4局上戰局出現變化,二壘手菊池涼介發生守備失誤,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 狂奔上二壘,兩出局後,霍斯莫選到保送,在一、二壘有人情況,麥卡臣適時安打助美國先馳得點。

6局下日本終於得分,在1人出局後菊池涼介從瓊斯(Nate Jones)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終於將比分追成1:1平手,美國換上米勒(Andrew Miller)後,雖然有1次保送,不過仍順利化解危機。

7局日本換上千賀滉大,千賀滉大飆出153公里的速球,搭配拿手的指叉球,連續三振霍斯莫、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波西(Buster Posey)3名打者,展現出極佳的三振能力。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