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足球員河邊訓練...洗個手慘遭鱷魚突襲 屍骨無存

▲足球員河邊洗手遭鱷魚襲擊,球隊PO照悼念。(圖/翻攝自Clube Atlético Mineiro de TET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一名19歲足球員基諾日前晚間在河邊訓練場練習時,正當他到河邊洗手時,突然遭到鱷魚襲擊,整個人被拖進河中!目擊者說,鱷魚大約有5公尺長,而目前當局仍未找到他的遺體。

綜合外媒報導,基諾(Estevao Alberto Gino) 的球隊是Atletico Mineiro de Tete,教練隨後也證實這起事件,當時他正在訓練,慢跑後,走到水邊把手伸進水裡,突然有一條鱷魚一口咬住了他,當時的基諾並沒有和其他隊員們在一起,有2位目擊者,但他們也說,「只能大叫,根本沒辦法救他、什麼都做不了,於是,這條5米長的大鱷魚就這樣把他生吞進肚。

當地警方則說,事發地點是莫三比克的尚比西河流域,經常發生鱷魚傷人事件,這起意外已經發生多天,但目前還是沒有發現基諾的屍體。

球隊也在臉書更換大頭貼悼念,PO文指出,「我們悼念我們的隊員、我們的兄弟、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同胞、我們永遠的基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