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老公突然手機不離身... 妻子怒看手機竟提前發現驚喜

▲您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嗎?(圖/取自pixabay網站)

文/陳芃澄

日本《超省時生活》綜藝節目,曾經進行一項實驗,只要在睡著的另一半耳邊,說出:「我看了你的手機哦!」對方便會立刻醒來,如果某天先生的手機放在桌上,突然跳出「登登登~」的LINE訊息通知,您會點開來看嗎?日本《みんなのウェディング》網站訪問幾位女性,她們的回答皆是「不要意氣用事拿起老公的手機」

一、一旦習慣就會上癮
「為什麼最近那麼晚回家?」當意識到先生可能外遇時,為了找出證據,很有可能看對方的通話紀錄,若翻遍FB、LINE等社群軟體,發現另一半什麼也沒做,純粹只是自己多心,當下雖然會鬆一口氣,但因為懷疑的種子已經埋藏在心裡,難保某天又想翻出任何線索,受訪女性皆表示,每次查勤,精神層面會容易出現倦怠。

二、偷窺隱私有罪惡感
畢竟手機是非常私人的東西,晚上睡覺背著另一半偷看,心情不僅沈重也背負著罪惡感,因為這樣的舉動說明了兩人之間僅剩懷疑,但換句話說也是太在乎對方,只要有異樣,便會忍不住懷疑。

三、提前知道驚喜
有位女網友提到,先生突然手機不離身,眼睛緊緊黏在螢幕上,還很頻繁地傳訊息,她生氣地拿了手機才發現,原來在跟球友們確定比賽時間,以及結婚週年要帶太太去泡溫泉,提前知道這個驚喜後,既開心又感動,同時也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