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連9局無失分 千賀滉大四強賽牛棚待命

2017年03月22日 09:36

▲千賀滉大(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經典賽四強賽美國與日本之戰22日(台灣時間)開打,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推出菅野智之先發,近況最好的千賀滉大則是待命「第2先發」。

千賀滉大至今出賽3場,連續9局無失分,是日本隊歷代第2長局數,只差1局就能追平前田健太,上一屆經典賽前田曾演出連續10局無失分。

千賀滉大並不在意挑戰這項紀錄,他表示,「現在不管做甚麼心情都不會改變。」他以2010年育成選秀第4順位加盟,直球和指叉都是利器,加入軟銀後翻轉野球人生,去年繳出12勝,也順利入選國家隊。

千賀的球威讓大聯盟打者沒轍,受到不少球團注意,名列大聯盟官網所選出的本屆經典賽「驚奇7人」之列,連遊騎兵球探在看熱身賽時都說,「千賀沒有上場投好可惜。」想親眼目睹他投球表現。

「在東京的表現是增加了信心,不過也有僥倖的成分,現在狀況好,做能做的。」對於突然受到注意,千賀仍表現謙虛。

▲千賀滉大(圖/記者季相儒攝)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