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深夜聽「喵喵聲」開燈查看 單車杯架一秒變「朕的座駕」啦~

▲日本網友發現自己的腳踏車杯架竟卡了一隻貓咪。(圖/翻攝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珍惜疼愛,也都需要一個安全的避風港來安身,許多毛小孩從出生開始可能就面臨被遺棄、或是被迫離開媽媽。在這個提倡領養代替購買的時代,也都能看到各界善心人士對無助的貓狗們伸出援手。

在單車盛行的日本,幾乎每戶人家都會有2台以上的腳踏車,行動方式更為簡便。日前一位網友在夜晚外出準備返家,一接近自己的單車時,卻一直聽到有小貓「喵喵喵」的叫聲,當時擔心可能自己的車輪傷害到小動物,趕緊打開手機的照明查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朕都卡好卡滿!還不帶我回家!

沒想到這燈一照下去就驚呆了該名網友,因為就在單車前方的「杯架」竟然卡了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奶貓。而小貓也被突然的光線下的驚恐的看著發現牠的網友,但隨即發出惹人憐愛的聲音,及楚楚可憐的眼神,彷彿在說:「快點帶我回家吧!」

當下該名「被選中的奴才」擔心在低溫的晚上,小貓會著涼,因此當下決定將貓咪帶回家照料,再幫牠尋覓新的主人。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表示,「真的很感謝你的暖心救援!」「小貓連安全座椅都坐好了,就等你帶牠回家啦!」「真的太可愛了!」「你都被挑中了,就好好伺候貓皇。」

關鍵字: 小貓杯架安全座椅日本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