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開車載友撞騎士卡車底重傷  14歲少年嚇傻:沒有無照!

▲機車卡進轎車車底。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區19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14歲的少年半夜偷開爸媽轎車,載著其他3名朋友,期間還輪流開,行經友愛路、松將一街口時,突然暴衝撞上一旁52歲蕭姓騎士,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轎車底盤,一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下來,趕緊下車查看嚇傻了,第一時間還否認自己無照駕駛。

▼騎士受重傷。

14歲的少年半夜偷開爸媽的車,載著3名朋友出門逛街,期間還輪流開,早上8點多行經友愛路、松將一街口,突然高速撞上蕭姓騎士,騎士連人帶車被卡在轎車底盤,一路往前衝,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下來,轎車前方都被撞凹,卡在電線桿前,機車卡在轎車車底、零件噴飛,連安全帽都被壓碎,騎士頭部、骨盆和腿都多處骨折重傷。

少年撞到人後趕緊下車,第一時間嚇傻了,還一度否認自己無照駕駛,蕭姓騎士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少年父母這才知道小孩偷開車出門,趕到警局連忙道歉,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只是少年疑似路況不熟、違規又無照釀禍,不只要賠償,還可能面臨刑事責任。

▼闖禍的4名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