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監視器下行竊...以為歸還就沒事? 瞎扯忘記付錢

▲婦人假裝挑選,趁沒人注意連續摸走2台行車紀錄器。(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陽明派出所受理一起3C賣場內物品遭竊案,店長表示店內展售2台行車紀錄器遭人竊取,警方查出是一名王姓婦人涉案,沒想到她竟狡辯自己是忘了結帳。

經警方調查王嫌接獲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後,為了脫罪,竟乘隙把竊取的二台行車紀錄器拿回到原賣場結帳,殊不知賣場已配合警方逮人,甕中捉鱉當場人贓俱獲。

王嫌所竊取的兩台行車紀錄器價值分別為6990元及4488元,店內總計損失11478元,其辯稱竊取行車紀錄器是為了研究用。

警方詢問時,婦人持續狡辯自己是忘了結帳,並不是故意偷竊,但犯行全都入鏡,故不予採信。店家對於警方於短期內破案,多次表示感謝之意,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王嫌移送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