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總統 「末日地堡」銷量激增300%...裡面長這樣

▲vivos公司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建造的末日地堡。(圖/翻攝自terravivos.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富豪購買「末日地堡」的銷售額激增300%,顯示有越來越多富豪當心世界末日將會來臨,提早為了那一天的到來做準備。

綜合外媒報導,若說道避難用的地下碉堡,大多人會想到陰暗的地下水泥建築,裡面擺滿罐頭食品,不過越來越多有錢人有意願購買地下碉堡,作為災難或末日來臨時的避難所,因也有地產公司推出奢華的地下碉堡,以滿足富豪們的需求。

房地產企業家、美國Vivos公司執行長維奇諾(Robert Vicino)表示,過去的地堡並不算非常舒適,就像是軍事設施,不過人類是無法長期在那種陰暗的環境生活,因此Vivos公司致力打造全球頂尖避難所。

而總部在德州的Rising S Company總經理林奇(Gary Lynch)也說,2016年訂製頂尖地堡的數量,較前一年增加7倍,而自從美國總統大選以來,整體的銷售額則增加300%。

該公司宣稱,他們設計的地堡最少可儲存居民1年份的糧食,且可以抵抗地震、承受核攻擊,還配備有發電與淨水系統、空氣過濾裝置等,保證能使用數個世代。而光是這些避難所的內部裝備,就要價2.5萬美元至20萬美元不等,視買主需求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