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貓隔窗相望2個月~流浪小橘老被大貓打 通訊行心疼收編

▲阿鈽、小橘隔了一道門,命運卻不同,老闆心疼都養了!(圖/魏先生提供/下同)

文/少女凱倫

兩隻貓咪隔著玻璃窗相望,室內室外猶如兩個世界,外面的小橘貓,常常跟著母貓到嘉義這間通訊行吃飯,已經兩個月左右,老闆魏先生說,最近母貓都會開始打小橘貓,其他浪貓也常常欺負牠,「我想小橘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餵完牠,跑來跟我們家的阿鈽玩」,心疼小橘的老闆選擇收編小橘,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在嘉義經營通訊行的魏先生表示,自己和女朋友常常餵食店面附近的貓咪,這幾個禮拜他觀察到其中一隻小橘貓,原本吃完飯都會乖乖跟母貓回家,但最近開始,母貓都會打小橘,其他浪貓也會跟著欺負牠,讓牠不停的哀哀叫,還躲起來,雖然他們會去制止,但小橘被欺負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鈽是小橘的好朋友。

特別的是,通訊行內原本就養了一隻橘白色相間的貓咪阿鈽,小橘每次吃完飯,都會開心的跑過去跟阿鈽玩,魏先生認為這一切都是緣分,「我想小橘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我們餵完牠,牠會跑來跟我們家的阿鈽玩,我們關店牠就落默的看我們離開,我們開店馬上準時來門口報到!」兩貓更時常隔著玻璃對望,畫面產生相當大的強烈對比。

看著膽小的小橘,常常被大貓欺負,魏先生和女友決定收編小橘當作家人,只是「生活辛苦點,東西少買一點,少花點!」魏先生向記者表示,21日想要將小橘誘捕到籠子內,帶到獸醫做檢查,因為小橘相當膽小,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終於誘捕到,小橘也有點緊張一直衝撞籠子,目前正在等醫生報告,會讓醫生把小橘檢查仔細一點,之後就會將兩隻貓咪都飼養在店裡面。

▼花了一整天,終於將小橘誘捕帶到獸醫院檢查。

魏先生也透露,阿鈽也是去年9月在店門口撿到的,當時颱風才剛過,就在機車附近發現又髒又瘦的阿鈽,牠全身受傷又很飢餓,因此便將牠收編,現在養了半年多,非常健康又漂亮。未來小橘一起在店內生活後,想必通訊行會變得越來越熱鬧。

▼當時挨餓的阿鈽。

▼半年後變成健康的阿鈽。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小橘嘉義阿咘通訊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