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數高檔震盪 優選題材認購

▲台股示意圖。(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加權指數持續於9,900點附近高檔震盪,投資方面,市場法人建議不妨可參考如金居(8358)、廣宇(2328)等盤面題材亮點作為投資參考依據,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參與市場漲跌表現。

金居2月合併營收6.03億元,月成長率1.68%,年增率64.96%,展望後市,市場法人表示,在第1季代工費微幅調漲下,認為金居第1季業績有望優於去年第4季,且正向看好今年整體業績表現,後市可期。

廣宇2月營收17.02億元,月增8.34%,較去年同期成長93.4%,除蘋果題材加持外,在承接台灣夏普光電零組件訂單等利多條件加持下,市場法人維持樂觀看法看待廣宇表現,也建議不妨可持續關注相關動態表現,伺機布局。

在權證投資建議方面,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表示,若欲以權證取代現貨的投資人,在挑選上,除建議可選擇隱含波動率穩定的權證外,也提醒考量時間時間價值耗損問題,優選天期較長的權證標的。相關權證如:金居永豐68購02(728056)、金居兆豐6A購01(728541),或廣宇永豐69購01(056886)、廣宇富邦65購01(05289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台股優選題材權證個股金居廣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保費高、定義難!」政府積極推長照險 投保率卻僅2%

「保費高、定義難!」政府積極推長照險 投保率卻僅2%

高齡化社會到來,政府積極推動長照險,但2016年長照險新契約件數僅4.5萬件,創近4年最低紀錄,投保率僅逾2%。壽險業者認為,長照險民眾不買單的主因為「保費高、買不起」、「定義難、賠不到」。

2017-03-21 14:59

月薪10萬變5萬元! 美容師:省加班費被迫周休二日

月薪10萬變5萬元! 美容師:省加班費被迫周休二日

「一例一休上路,美容師的特休、休息日變多了,公司為了節省加班費,改變排假型態,讓員工由排休,改成固定周休二日」美容師Afra表示,這讓依靠抽成的美容師,損失假日客層,整體平均店業績掉了兩成,她以往平均月收入可達7萬,最高可達10萬,現在最多只能有5萬元。

2017-03-21 12:40

台股利多加持 投信:萬點行情不是夢

台股利多加持 投信:萬點行情不是夢

上周美國聯準會(Fed)如市場預期升息一碼,美元指數於升息前夕呈現回落,由於此次升息已被充分預期,因此資金並未明顯移回美國,對新興市場影響降低,全球股市在疑慮消除後可望持續上攻。在資金面及個股漲勢凌厲下,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經理人劉建生樂觀看待台股本月將有機會挑戰萬點大關。

2017-03-21 10:23

香港薪資是台灣3倍 網友:台灣慣老闆太多!

香港薪資是台灣3倍 網友:台灣慣老闆太多!

薪資待遇差!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日前表示,在中港台面試人才,談到薪資時嚇一跳,台灣員工的薪資偏低,香港求職者開出的薪資行情幾乎是台灣的3倍以上,消息傳出,引發網友熱議,就有網友認為,「台灣老闆只顧自己爽,不跟員工分享利潤」、「台灣慣老闆太多」。

2017-03-20 20:51

燃燒50年足球魂 凱基銀魏寶生:踢球關鍵在於「傳球」

燃燒50年足球魂 凱基銀魏寶生:踢球關鍵在於「傳球」

一見面便調侃自己一頭白髮,樂觀開朗的性格表露無遺,他是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也是燃燒50年足球魂的運動球員。儘管金融事業多繁忙,每周六固定到公園報到,和一群年過半百的「流浪足球隊」成員踢球,特別的是,他的運動精髓不在進攻而在傳球,「傳球是團隊合作的顯現。」

2017-03-20 18:24

年輕人有夠「薪」酸! 專家教你兩招守住財富

年輕人有夠「薪」酸! 專家教你兩招守住財富

低薪是台灣年輕人普遍的困境,專家認為,除了更積極尋找、開拓財源之外,如何「防破財、守住財」更加重要,建議青年族群2招資產防守術,首先「防術」應先從風險規劃做起,其次用「守術」透過利率變動型壽險或利率變動型年金來幫自己累積資產。

2017-03-20 17:21

Apple Pay引爆「嗶」浪潮!一張圖秒懂支付工具怎麼挑

Apple Pay引爆「嗶」浪潮!一張圖秒懂支付工具怎麼挑

「Apple Pay」即將在3月開通,市場將掀行動支付大戰!Apple Pay為專屬iOS系統使用,採NFC支付技術;同樣採NFC技術的「T wallet 台灣行動支付」則專屬安卓陣營使用。此外,國內行動支付業者大多採QR code掃描付款,因為沒有限定手機型號,多家爭鳴,該如何選擇行動支付,一張圖讓您秒懂。

2017-03-17 16:24

玩股票輕鬆過貴婦生活?網友酸:是拿老公資產揮霍股票

玩股票輕鬆過貴婦生活?網友酸:是拿老公資產揮霍股票

玩股票有那麼好賺嗎?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有客戶每天吃喝玩樂,擁有名牌包的數量,多到需要請人幫忙拿,詢問之下才發現是靠玩股票,納悶玩股票真的有那麼好賺嗎?就有網友回應,「股票好賺假的」、「現實是貴婦嫁入豪門,老公資產拿來揮霍股票,輕鬆過生活。」

2017-03-16 19:49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