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嗷嗷!小米格魯學大狗霸氣「咆哮」....怎麼有點萌掉?

▲小小米格魯開始想要學大狗狗「咆哮」,結果叫出來的聲音非但沒有威脅性,還超級萌的啊!(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vallevecchi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任何一種動物的幼體期都沒有什麼攻擊性和抵抗力,所以總是需要依賴母體的照顧,而且這些「小幼幼們」看起來總是特別的無辜可愛,這點無論是人類或是貓狗都一樣,這隻來自智利的小小米格魯就試圖想要擺脫「幼幼班」的標籤,極欲展現牠成長的證明,結果卻萌翻一票人,這不知道是不是牠想要的效果。

▲這間來自智利的米格魯犬舍育有健康狀況良好的小狗,牠們的萌樣也讓犬舍的IG帳號人氣爆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來自智利一間合法犬舍的小小米格魯,最近被工作人員錄下牠超萌的一面並且把影片上傳到網路上,沒想到卻引起廣大的迴響和超高人次的點閱,原來這是小狗狗正在學習大狗們的「吠叫」,試圖發出一些聽起來有活力的「嗷嗷」聲,但沒想到這叫聲怎麼聽都有點萌萌的,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啊!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紛紛留言表示:「喔!天啊這小傢伙太可愛了!」、「完全沒有威脅啊!」、「這是哪裡來的小野獸?」、「你不懂,小傢伙們的殺傷力就是來自於可愛啊!」看來即使耍狠失敗,這隻小汪汪也完全擄獲了眾人的心,所謂的軟實力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其實國內外都有像這樣的合法犬舍或貓舍,他們大多經過政府嚴格的衛生控管,對於犬貓的照顧也有較高的醫療水準,雖然目前流浪動物問題嚴重,收容所有爆量的收容犬貓等待新家,支持「領養代替購買」的同時,也勿過度苛責專業犬貓舍,畢竟專業的犬舍或貓舍在「育種」的貢獻上還有一定程度上的有待討論,也呼籲民眾,任何品種的毛小孩都值得被疼愛,拒絕向非法繁殖場購買品種犬貓,避免成為不肖業者的幫兇。

▼這個聲音........太沒有殺傷力了吧XD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Valle Vecchia Beagles(@vallevecch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米格魯小狗大汪咆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