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Clips剪輯影片專用App,4 月上架、而且免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真是一大福音!除了紅色 iPhone 7 系列與 iPad,Apple 宣佈推出全新的應用程式《Clips》,可讓人人既快速又有趣地在 iPhone 及 iPad 上製作影片,進而透過「訊息」app 或在 Instagram、Facebook 及其他熱門的社群網路上與朋友們分享,而且這個應用程式完全免費。

Clips 能讓使用者在 iPhone 或 iPad 上將多個剪輯片段製作成影片,無須使用時間列、音軌或任何複雜的剪輯工具。只要輕觸並按住單一按鈕,就能拍攝即時影片與照片,或從「照片圖庫」中加入這些內容;接著,還可以加上藝術效果濾鏡、對話泡泡、圖形或是表情符號。

此外,使用者也能加入帶有動態背景和可自訂文字的全螢幕海報,甚至可以選擇加入內建的原聲配樂,配樂長度可自動配合影長度片進行調整。

另一點也是最方便的一點!Clips 新增「即時字幕」功能,使用者只要開口說,就能加入各種動態字幕與標題,這些字幕會在使用者說話的同時自動產生,並與使用者的聲音同步,並且很神奇的出現在畫面上。使用者可以搭配組合眾多不同樣式,並且只要輕點任何字幕,即可調整文字和標點符號,甚至可以加入內嵌的表情符號,目前「即時字幕」支援 36 種不同語言。

最後,只要是使用 Clips 製作的影片,都可以透過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Vimeo 等熱門的社群網路及影片網站直接和他人分享,透過「訊息」與朋友分享影片時,Clips 能根據影片中出現的人物,以及使用者最常進行分享的對象,建議分享人選,當使用者選擇所建議的人名時,Clips 會將影片直接插入「訊息」中,只要輕點一下就能將影片傳送出去。

Apple 公司宣布,Clips 將在 4 月於 App Store 免額外付費提供,並可與 iPhone 5s 及後續機種、全新的 9.7 吋 iPad、所有 iPad Air 及 iPad Pro 機種、iPad mini 2 及後續機種,以及 iPod touch 第六代相容,不過所有裝置必須至少要更新到iOS 10.3 以上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