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加里歐重置完成 禦國巨像將振翅高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今(3/21)日釋出重置後的英雄「加里歐」的介紹以及英雄聚光燈影片,這個出場已經相當久的英雄有了全新的外貌以及技能組甚至是故事,按慣例將於近日正式實裝。

加里歐的被動技能為護國意志,加里歐下一次的普攻對範圍內敵人造成額外魔法傷害,此傷害將隨著他的額外物理攻擊及魔法防禦增加而提升。當加里歐的技能命中單一敵方英雄(每施放一次技能),會減免護城意志的冷卻時間。Q技能為「征戰風暴」加里歐釋放兩道強風並造成魔法傷害。氣流匯聚之後會形成一股旋渦,根據目標最大生命造成額外傷害。

W技能為「杜蘭德之盾」,被動效果是如果加里歐一段時間內沒有承受任何傷害,他會獲得一個可以吸收魔法傷害的護盾。按住 W 鍵後加里歐將進入防禦狀態並獲得傷害減免效果,但是跑速會大幅減少。這段期間敵方無法透過任何攻擊中斷加里歐的防禦狀態,即使他被控制技能命中。鬆開 W 鍵後加里歐將嘲諷鄰近敵方英雄,嘲諷的範圍及持續時間取決於防禦狀態的維持時間。

E技能為「光榮制裁」,加里歐向後退並蓄力接下來的攻擊,短暫延遲一段時間後向前衝刺,對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將他們擊飛。擊中敵方英雄或地形物後,加里歐即停止衝刺。R技能為「英靈之門」,加里歐指定友軍的所在位置做為他的降落地點,賦予友軍杜蘭德之盾的傷害減免效果並持續一段時間。接著加里歐在指定位置啟動英靈之門並躍向空中,降落之後對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將其擊飛;敵人越靠近降落地點的中心,擊飛效果的持續時間越久。

對線前期,加里歐可以透過他的被動、Q、E 等具範圍傷害的技能清兵,因此他擁有充裕的時間去判斷何時需要透過發動他的大絕「英靈之門」貼近敵人並施加壓力。明智的加里歐玩家會隨時注意隊友的血量,在適當的時機保護他們。

雖然「征戰風暴」讓加里歐能夠從遠距離對敵人造成傷害,但是其餘的技能都需要貼近敵人戰鬥才能達到成效。一旦衝進敵方陣營,他可以透過強化後的普攻及「光榮制裁」橫掃對手。隊友進場之後,加里歐可以發動「杜蘭德之盾」嘲諷周圍的敵方英雄,藉此為隊友創造輸出的時機。

雖然加里歐相當適合開戰,但是他卻不太擅長脫離戰場。「光榮制裁」必須延遲一段時間才能造成傷害,因此敵人可以輕鬆閃躲技能,或是讓那些硬到不行的坦克代替脆皮承受傷害;「英靈之門」則是可以被敵人的暈眩及禁錮技能中斷技能的發動。加里歐衝近敵方陣營之後,通常都是只去不回、至死方休。

加里歐對上同樣擁有強力的清兵技能及線上遊走能力的英雄(例:翱銳龍獸)時,常會陷入苦戰。雖然這個好戰的石像已經不那麼倚賴魔法防禦道具,但是遇到以物理傷害為主要輸出的敵方隊伍時,他還是得把皮繃緊一點。深淵權杖依舊是加里歐必出的強力道具,但現在若碰到肥起來的劫,可能無法再像過去一樣無往不利了。

關鍵字:英雄聯盟加里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