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查很重要…毒蟲將毒藏咖啡瓶底 佯配合手微抖遭識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蘇姓毒蟲20日在新北樹林區併排違停,適遇員警執行取締違規,當員警上前盤查時他缺佯裝配合,讓警查看車內無偽禁品,但警方最後發現他手上一直拿著一個咖啡瓶,且還輕微的顫抖,於是要他交出瓶子,經仔細檢視終發現底部藏有玄機,在旋轉開來後發現竟藏有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毒品,警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蘇姓毒蟲將毒品暗藏咖啡瓶部,還佯裝配合警盤查,警眼尖發現其拿咖啡瓶的手不時微微顫抖,才發現毒品所在。(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楊易儒、李銘杰等2員;昨日在俊興街上執行取締違規車輛勤務,於16時30分許見蘇男駕駛的車輛併排違規,上前取締時,蘇男竟被突然出現的員警嚇到,神色相當慌張,經警方盤查身分發現蘇男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警方根據以往辦案經驗,直覺車上可能藏有毒品,遂詢問蘇男車上是否有「東西」時,蘇嫌故作鎮定先是很大方向警方聲稱無藏放毒品等物,並表示同意警方搜索,想降低警方的戒心,當員警仔細環顧車內,正覺得疑惑為何未發現異狀時,眼尖的員警察覺他手上一直拿著一個咖啡瓶子不放,且手還不時微微顫抖,很是怪異。

於是警令他交出瓶子,經細心檢視終在咖啡空瓶底部發現暗藏玄機,在旋轉開後發現竟內藏有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蘇嫌見狀嚇得啞口無言,只好坦承吸食並持有毒品,警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