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懷胎5月逛街「孕肚消失」 纖腰白皙美腿超逆天!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阿沁23歲嫩妻花花(李汶靜)外型甜美,夫妻倆育有女兒「小花苞」,前陣子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即將升格成為一家4口,她20日在臉書公開一張「孕婦藏肚穿搭」,一身粉色連身裙成功「藏肚」,即使挺著5月孕肚依然看不出來,姣好身材也讓粉絲讚嘆!

▲阿沁老婆花花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依然身材姣好。(圖/翻攝臉書)

花花擁有F罩杯好身材,四肢即使懷孕依然纖細,她近日到大賣場逛街,穿著粉色連身裙,寬鬆皺摺長裙飄逸,成功將5月孕肚藏住,連她自己都說:「今天的孕婦藏肚穿搭,逛大賣場可以一路試吃不怕餓到。」被問及近日是否特別養胎?花花21日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自己沒有特別運動,「因為我屬於容易宮縮的類型,醫生建議多休息,可以的話就散步,就盡量多休息,保持心情愉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挺5月孕肚,但肚子完全看不出來。(圖/翻攝臉書)

懷了第二胎更加有經驗,不過除了請教醫生養胎招數,花花也透露平常少吃加工食品,盡量別吃太油及太鹹的食物,她自嘲懷孕後,「感覺大腿肉開始黏在一起了!」不過從照片中看不太出來,網友也紛紛稱讚她身材姣好:「花苞媽媽懷孕依然很美,怎麼穿搭都顯得時尚」,也要她好好注意身體。

▲花花懷孕身材依舊纖細。(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