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嚇傻!這間星巴克單日業績爆表?破台灣19年紀錄


▲外傳澎湖星巴克開幕當天,單日營業額直逼百萬,創下19年來的市場紀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澎湖星巴克睽違將近10年,終於在3月18日重新營業,新門市地點選在喜來登酒店1樓,據悉開幕當天滿滿人潮擠爆店門口,甚至清晨4、5點店門未開,就有民眾不畏風寒前去排隊,可見連鎖咖啡的魅力相當驚人。另外,外界盛傳澎湖店單日營業額逼近100萬,創下星巴克在台灣19年的單日業績的最高紀錄!

統一星巴克澎湖店最早開設在馬公市第一漁港「菊島之星」廣場旁邊,坐擁人潮與賞景地理優勢,不過在2008年因經濟不景氣影響,暫時停止營運。時間來到2017年,重新返回澎湖的星巴克位於新店路上,店內裝潢以大幅「白鯨記」壁畫、世界咖啡地圖當作特色,島嶼度假風格的裝潢設計強烈,除了基本的咖啡、糕點等,不外乎也賣些地方限定的杯與隨行卡,讓遊客可以當收藏留作紀念。

對於外界估計全新開幕的澎湖星巴克,18日當天營業額超過80萬,甚至相差2萬5千元就破100萬的說法,業者一開始不方便透露太多內部營業額資訊。但有媒體報導,澎湖星巴克開幕當天,單日營業額直逼百萬,暴增買氣還因此震驚美國總公司,所有高層主管驚嚇之餘還不忘詢問:「Why?Where are the Penghu?」同時也創下美商連鎖餐飲業在亞洲市場的最高紀錄,對此星巴克則補充,澎湖門市開幕時,確實廣受顧客支持,但營業額與美方回應等訊息來源皆不正確。


▲澎湖星巴克室內的藝術牆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