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演員》男女對唱爆好聽! 網狂重播:耳朵懷孕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邱鋒澤去年發行最新專輯《有人在嗎》,嗓音獨特的他先前翻唱《帥到分手》創下高點閱率,20日又公開與劉明湘合唱視頻,將薛之謙夯曲《演員》改成男女對唱版,完美合音讓網友直說:「我的耳朵又懷孕了啦!」邱鋒澤則表示翻唱這些歌曲是因為很熱門,比較容易產生共鳴。

▲邱鋒澤改編薛之謙歌曲。(圖/翻攝臉書、翻攝微博)

邱鋒澤與劉明湘男女對唱《演員》,將這首薛之謙經典歌曲改編出不同風味,兩人的完美合音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邱鋒澤21日對《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選擇這些歌曲做cover,是因為這些歌很熱門大家都很喜歡,加上有感於許多歌曲只有一位歌手演唱,如果融合兩種不同嗓音應該會蠻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鋒澤與劉明湘男女合唱。(圖/翻攝YouTube)

邱鋒澤去年在工作場合碰到劉明湘,發現兩人有共同好友,也因此更加熟絡,他說:「這次合作的感覺很棒、很順暢和輕鬆,感覺就像是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玩音樂沒有任何壓力,劉明湘的聲音真是無可挑剔,所以錄製時都很順利。」聽到《帥到分手》及這次的《演員》受到好評,邱鋒澤說:「謝謝每一位網友的評價,感謝他們的支持和分享,即使是不好的評語我們也很重視,我們就更知道要注意什麼才能做更好的作品。」近期他忙著寫歌,也希望年底推出新單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