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分析/傷兵陸續歸隊 投手仍是關鍵

▲賽格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去年三連霸美夢破碎,今年能否重返榮耀,投手仍是關鍵,而在幾名傷兵歸隊情況下,戰力將更完整。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去年開季戰力就拉緊報,外野詹智堯、鍾承祐、藍寅倫和內野郭嚴文等主力先發相繼受傷,找來的新洋投尤猛也有傷在身,開季僅用4人輪值。

總教練洪一中強調,本季最大關鍵仍在投手,特別是洋將,記取上一季教訓,球團今年開季也找了4名洋投,包括賽格威、道恩斯、史博威和銳。

桃猿去年投手群防禦率6.26,是四隊之差,先發投手防禦率6.04,僅次於統一獅6.46,而去年120場比賽中,洋投包辦74場先發場次。扣除3洋投,以及本土投手王溢正,桃猿今年也拉上林樺慶擔任第5號先發,期待他能勝任。

▲Lamigo桃猿詹智堯。(圖/桃猿提供)

詹智堯去年一直帶著右肩關節唇撕裂傷在場上拚戰,直到9月初才動刀,季後積極復健。如今傷癒復出、投入熱身賽也繳出好表現,目前打擊率0.417,是全隊最高。

藍寅倫近期還在調整,應是趕不上開季,但鍾承祐、詹智堯歸隊之後,加上王柏融、陽耀勳和朱育賢,桃猿外野陣容更堅強。

另外,桃猿不動外野手王柏融近幾場熱身賽因肩膀發炎都打DH,醫生評估是疲勞所致,這段期間好好休息,開季重返外野不是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