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死角!彰化貨櫃車綠燈一右轉…1男逃過、單車男遭輾爆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東環路、西環路口21日中午發生貨櫃車撞腳踏車死亡車禍,61歲貨櫃車林姓駕駛在西環路口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沒發現旁邊有一位騎單車的年約60歲男子,一轉就碰撞自行車,男子倒地後遭貨櫃車輪輾過,當場爆頭死亡,林男酒測值為零,警方正在採集死者指紋比對身分。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也紛紛表示「還是離大車遠一點最安全」!

▲彰化溪湖一輛貨櫃車右轉,當場輾斃單車男。(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根據監視器畫面,貨櫃車林姓駕駛21日中午12點47分在溪湖鎮東環路口等紅燈,旁邊也有兩輛單車一前一後,等綠燈一亮,其中一輛單車騎士先過,林姓駕駛便右轉西環路時,但疑似另一位同時起步的單車男離大車太近,造成駕駛「視線死角」直接擦撞再右輪輾壓過,人車被壓進車底,男子頭部遭輾斃,當場身亡。

林男向警方等紅燈時,沒看到死者在他右側,綠燈右轉才發現輾過東西,停車一看才發現壓到人。不過死者因身份難辨識,目前沒有家屬前往找人指認,警方鑑識人員正採集死者指紋,查明身分,並調查車禍詳細原因。

網友看了事發畫面後,心驚留言說「他停的就是大車最恐怖的死角,後照鏡看不到,直接往副駕駛座看也看不到,所以政府才一直再宣導」、「願死者安息」、「如果是直行,還有點機會,但轉彎就……」、「家裡有長輩的別忘了宣導喔……很多阿公阿嬤都不知道這點」、「看到大車自動閃」、「沒有人會想壓死人」、「遇到大貨車真的要遠離,死角蠻多的,等車子離開在走也沒關係,安全比任何事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