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仔約上山?翁失蹤3天:有兄弟陪… 離奇在市區尋獲

老翁在山區走失3日,警消動員百人連日搜索,最後他竟離奇在市區出現。(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花壇一名77歲的宋姓老翁19日在八卦山區走失。警消連日出動大規模人力搜尋都未果,未料21日上百人還在大搜山之際,就傳出宋男在彰化市區被尋獲。令人訝異的是,老翁失蹤多時,但身體狀況卻相當正常,甚至沒有絲毫的脫水虛弱,還不斷說是「兄弟」約他上山,這幾天有將近10個兄弟陪著他。

據了解,宋翁於19日和妻子到彰化山區的竹筍園工作,獨自離開後隨即失去音訊,急得家人趕緊報警協尋。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77歲的老先生沿八卦山區徒步行走,動員大量人力搜山3天,卻始終找不到他的蹤影;警消21日再度動員上百人搜索,不久後傳出喜訊,指宋翁在彰化市區被尋獲。

令人訝異的是,失蹤多時的宋翁被帶回派出所後,精神狀況卻相當好,完全沒有迷路3天2夜的疲倦,也沒有絲毫的脫水虛弱情形,甚至還說有「兄弟」約自己上山,一路上都有將近10名兄弟陪著他,且這幾天都有拿水果讓他果腹。而這樣的說法,也讓人不禁懷疑,老翁很可能是被「魔神仔」牽走。

更巧合的是,家屬曾到宋翁在監視器畫面消失處附近的宮廟求籤問卜,當時得到「東西南北不堪行」的預言,表示人會在「中央」(意旨市區)被尋獲。據悉,老翁曾有一次迷失協尋記錄,儘管失蹤過程的說法讓人相當在意,但最後順利平安歸來,已讓家屬感到相當慶幸,也不願意再深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