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10歲甥孫女…狼舅公塞百元封口 她帶去上課揭惡行

舅公趁著女童家人不在,竟對其伸出狼爪猥褻,事後還給錢封口。(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60多歲的男子於去年11月間,趁著年僅10歲的甥孫女到家中作客時,見其他家人不在場,伸出鹹豬手碰觸女童的胸部和下體,還塞了100元給被害人,要求她「不要講」。學校老師事後察覺女童帶錢上課,追問後揭發舅公惡行。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女童指證歷歷,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男子起訴。

據了解,色舅公於去年11月4日從高雄北上遊玩,當晚留宿在女童家人位於新北市的住處;不料,他於翌日上午8時許,見被害人哥哥外出補習、嬸嬸也還在房內睡覺,竟趁著對方獨自在客廳看卡通時,伸出鹹豬手撫摸其胸部和下體。由於女童曾接受性教育課程,知道舅公行為反常,趕緊尖叫逃開。

由於擔心女童叫聲驚動家人,男子趕緊拿出100元給對方,並要求「這件事不要講」。不過,甥孫女7日到校上課時,遭學校老師發現她身上竟帶著100元,好奇追問後,驚覺學生遭猥褻,趕緊通報校方報警處理。

新北地檢署審理時,男子否認犯行,辯稱有給女童100元,但沒有要求她「不要講」,而是「不要跟哥哥講」,因為擔心哥哥會認為自己不公平;檢察官認為,被害人對案發過程指證歷歷,並無誣陷舅公理由,因此不採信男子說詞,並依對未滿14歲少女猥褻罪將其起訴。

新北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