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升格家人!何篤霖搭檔郭靜純13年教她「再想一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播出至今已13個年頭,節目今(21日)進行改版,除了將升級高畫質播出外,棚景也全面翻新。親如「兄妹」的主持人何篤霖與郭靜純笑說,因為講究風水,一直都不願意輕易變動棚景,郭靜純還說,有時候請人代班主持時也會造成忠實觀眾的不習慣。

▲《命運好好玩》主持人何篤霖與郭靜純。(圖/記者許逸群攝)

何篤霖與郭靜純搭檔超過10個年頭,默契不在話下。郭靜純坦言,兩人之間已不只是工作夥伴,是家人,「他在開導我,叫我講話不要那麼衝,回答之前是不是應該想一想再說?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她這些年來個性也收斂很多,「比較懂得過生活,受到很深的影響。」何篤霖則是在旁點頭稱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的棚景已經維持5、6年沒有做過太多變動,現為因應高畫質播出翻新,但一點都不馬虎。新的佈景,命理老師們的座位區的背景及台子加入了象徵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元素,主持人的正後方,以圓形古銅錢為主,中間為象徵吉祥的六芒星,四周鑲了鑽石般的亮片,象徵「招財」;兩側的桃紅色柱子及來賓位置後面的桃紅色佈景則是象徵「招桃花、招人氣」。

聊到高畫質播出是否擔心?何篤霖笑說,「感覺超讚!連人都看起來比較瘦耶,歡迎大家來新棚景自拍!以前走在路上,觀眾認出我來,都會說你怎麼本人比電視上還瘦,因為傳統的畫面都會把人變胖,現在用高畫質可就還我一個清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