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女童拍如廁照!變態高三生潛國小 扮實習師「做作業」

▲陳姓高中生以進行「廁所安全宣導」為由,誘拐小學女童進廁所供其拍攝。(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8歲的陳姓高中生於日前假扮運動民眾,進入一所國小校園,並誆稱自己是實習教師,以拍攝廁所安全宣導作業為由,拐騙一名國小女童到進入廁所,拍攝其如廁照片;被害人事後驚覺受騙,趕緊通知警衛逮人。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隨即在校園內逮到陳男,訊後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

據《蘋果》報導,陳男現為高三學生,目前正準備考大學,他於19日下午4時許進入台中市一所國小校園內,假冒教育局派來的實習教師,還自稱正在做「上廁所安全宣導」作業,向一對落單的男女小學生搭訕,要求對方協助其完成課題。2名學童見陳男長相斯文,不疑有他便答應其請求,隨著他進入操場旁的廁所。

報導指出,陳男當時要男童在廁所外等候,獨自帶著女學生進入廁所,並要求對方做出如廁姿勢,再以手機進行拍攝,隨即便離開現場。事後,2學童將經過告知同儕驚覺受騙,趕緊向校門警衛求助,並由警衛代為報警。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不久後便在校園內逮捕陳男;他向員警供稱,自己一時衝動才做出偏差行為,但事後自覺相當懊悔,於是便將手機內的照片刪除。雖然如此,但男子行徑早已違法,因此訊後仍遭警方依《少年及兒童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